close
凡事,情事,包袱,能走,不知所措
提問: 幫幫我!!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拜托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相戀5年了,可是近來出了點事情,她認識的一個男的他們不知道為什么聯系特別頻繁,后來哪個男的吻了她,她就決定要跟她在一起。后來當然就還有接吻的事情了,可是后來她跟我說了,我恨生氣,但是我又特別愛她,她說他不知道哪會為什么會那樣,可能是一時沖動!她說她一直認為她第一次被人吻了,我就不會要她了,她也覺得哪個人真的是對她好就這樣她們來往了半個月(我是后來知道的)。但是她現在說愛的是我,她真正愛得人是我,當時一時新鮮才跟哪個人來往的,希望我原諒她,希望我們可以繼續。
說實話我也愛她,很愛她,可是出了這樣的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辦?是分手嗎?我又舍不得。要是不分吧我又心里不舒服。畢竟這樣的事情是一種感情的傷害。
不分吧,我又經常的問她這個問她哪個,老是這樣那樣的說她這個哪個的,每次問起來對我們都是傷害,可是我又不能不問,我管不住自己,這樣對她不公平。對我也不公平,我該怎辦啊?
我是分了好還是不分好啊?我不知道如何來處理感情的事。
我們3年不在一起了! 医师解答: 你還不夠成熟,沒有足夠強大的能量來抵御你感情世界里的侵入者。別不知所措,學會做你思想的主人。5年的情事,總有高高低低,起起落落。記住你們該記住的,放下心里的包袱,才能走的更遠,看的更寬廣。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好好珍惜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