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男人,就有,和他
提問: 打女人的男人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一個多月的時候就把自己給了他,可在我們相處的第二個月他就打我,不是一般的打罵,是狠狠的打,原因是我見了另一個對象讓他知道了,我當時也不想跟他搞了,所以我才去見另一個對象,可他打完我以后,我不同意跟他又一次傷害了我,他威協我我把我從我家樓上推下去.這種男人能要嗎,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喜歡一個人會打她嗎.事后他總說愛我比我愛她多.但怎么可能呢,我好累,我不想跟他在一起了,但心里卻想著他.很矛盾.他還是一直找我還是想和我好.可能嗎?我想放棄了. 医师解答: 男人的占有欲總是很強的,他不會允許自己的女人去見其他的男人,這很正常 可是他的方法有些極端 太暴力了。也許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同的吧,但我覺得他如此的對你 就算是真的愛你 也不要和他一起 因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甚至以后更多 你不覺得害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