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男人,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根本不存在愛,有意念嗎? 問題補充: 喜歡就給我來電話,到公司來找我,不喜歡就不找我,我很納悶,這樣時間長了,反而我不喜歡他找我. 医师解答: 那你為什么還跟他在一起呢?
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現在回想起來,我根本算不上什么女友,頂多是個玩伴而已,比你慘的時當時我很喜歡他,付出了很多,結果卻被他狠狠的背叛了。
我的朋友說,不能對男人不抱信心,也不能對他們太有信心,經歷過那段灰色的時期,我明白了很多,女人啊,沒有太多青春可以消費,男人40還一枝花呢,我姐姐才26,家里就開始為她沒有男朋友忙的團團轉了,所以女人在年齡上是不能跟男人PK的,再說,為什么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呢,你既然都覺得沒有愛情,也不喜歡他找你,還繼續什么呢?找個愛你的人重新開始,我保證你會覺得你的做法是相當明智的~~
祝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