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什么事,最美,新郎,新婚
提問: 和男友的親密程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年前訂了婚,準備十一結婚。我個人認為結婚前兩人只限于親吻、擁抱,可他卻認為只要不進入我身體,其它都可以。我們有了房子了,他在那里按了一張床,周末帶我去。其時,我也很想去那里,因為在那里我們可以放心接觸,可他一去那里就要求親吻、撫摸我的全身,我不想這樣。我不知道我們這種情況的,在這方面我倒底能允許他做到哪一步呢 医师解答: 訂婚算什么
沒結婚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
結婚當天還有新郎玩失蹤的呢

社會是開放了
可是開放的結果有什么事吃虧的還是女孩子

所以還是把最美的留到新婚晚上
當作做好的禮物送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