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婚姻,正室,你是,出了
提問: 我能去找第三者談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捅穿老公外遇,他現在要崩潰了。那個女人整天找他,我也追問此事,我真怕這個女人是由預謀看到我們的經濟條件比較好,在深圳有房有車有公司,老公又帥氣,難道我就這樣忍下去嗎?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迫地太緊,畢竟你是“正室”嘛,她要想取代你,可比你保這個位置難多了。
安靜下來想想,你們的婚姻出了什么問題,為什么他要去找外遇。這才是你解決問題的根。嘗試去修補你的婚姻,而不是死乞白賴地要把她趕跑。否則,你和那個女人去爭,去吵,不是自掉身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