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她才,你才,她的,高潮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她比我小十幾歲,我們每周見一次,她一夜需要3-5次,但我只能完成兩次,怎么辦?這樣下去會因為不能滿足她而失去她嗎? 医师解答: 不會的,女人對于性確實是愛你才會這樣,但這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里她才會如此表露,如果除了房門她就不會整天想著與你做愛,你要做的就是盡量與她多見面,她是害怕失去你才一見面就瘋狂的做,她怕失去你,同時這樣的緊張激情確實也會給她更多的高潮和幸福,也只有這樣她才覺得你是她的,至于你做不了那么多,我覺得你不要一開始就射出來,感到快射的時候你就抽出來與她調情,說話,分散她的注意力,甚至可以用手、口交來幫助她達到高潮。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