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幸福,你是,那是,你要
提問: 有這樣一個女孩………… 問題補充: 1、她一般不會主動給你打電話,除非有事,不會簡簡單單的打電話問你在哪,問你有沒有想她。

2、每次開玩笑斗嘴,說到最后,她的殺手锏就是,那我不跟你玩了,咱們不在一起吧。

3、每次煲電話粥,先提出掛電話的人肯定是她。

4、每次約會,都要遲到30分鐘以上,并且沒有任何特殊原因。

5、提出想見她,一般都會推辭半天,當然大多數最后還是都會見的。

6、晚上送她回家的時候不讓你走近她家大院門30米范圍以內。

7、不會沒事就黏著你,常常說給你充分的自由。

8、不相信承諾,不會問你會不會永遠愛她,常常說,感情變淡了就分開。

9、對未來沒有打算,談論到婚姻的時候就說不予考慮。

10、她的媽媽不接受你,給她的建議是讓她離開你。(去年春節期間拒絕你到她家探望)

這樣一個女孩,就是我的女朋友,我不知道這些算不算缺點,總之是我不太滿意的地方,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所以,我就會常常想她,主動打電話給她,主動約她見面,哪怕每次都等她半個多小時,注意,是每次,沒有一次她不遲到的。有時候想起來,會覺得心灰意冷,會覺得很累很累,有時候我都不想拿手機在身上,因為每次想到反正她不會給我打電話,不會給我發短信,我就害怕看到手機。不見她的時候就特別想見她,同時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很傻,為什么這么愛她。但是只要見到她,看到笑顏如花的她,怎么也氣不起來,就是覺得要好好疼她,好好愛她,唉,我怎么就這么愛她,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痛苦,真的很痛苦,可是我真的舍不得離開她,因為拋開這些缺點,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性格好,脾氣也不錯,對人也很溫柔,很上進,孝順父母,有獨立,氣質很好。

莫非真的是我上輩子欠她的吧。。 光說了她的優缺點,也說說自己吧
1、客觀上,我不帥,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
2、逛街時會緊握著她的手
3、每天早上打電話叫她起床,中午午休,也叫她起床
4、睡覺前電話跟她說晚安,因為不聽聽她的聲音我會睡不著
5、她不舒服的幾天,會記得把買的水放懷里暖暖給她,如果不行就用嘴巴暖熱直接喂給她
6、對于她的遲到,至今未表現出一次不滿
7、上班時每天發短信提醒她喝水
…… 医师解答: 兄弟,看到這個貼就結貼吧!看多了大家的意見,你會覺得更加意亂情迷了。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在這之前你都已經做到了,在這之后我相信你也一樣可以做到。雖然現在的你會覺很累很累,但是,你應該是幸福的。我能體會到跟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長相廝守,那是一種何等的幸福……

也許她以前受到過感情的傷害,所以不想過多地付出,怕再在以前的傷口上撒鹽。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堅定自己的信念,并且給予她信心,讓她相信,你是可以給予她愛,寵她,保護她的……

然后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她的母親了,你應該處理好這一點關系。她不讓你進她家估計這也是一方面原因,因為她的家人不喜歡你啊,她不會為了跟你在一起而拋棄她的家人的。有空給她媽媽打個電話,獻獻殷勤,必要的時候,親自過去拜訪,立下軍令狀(當然你要首先讓女朋友接受你,最好是爭得她的同意,去的時候不要空手喲!)。戀愛當中得到家人的支持,那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情。

好好努力吧!不計回報的愛才是最幸福的愛……相信總有一天你的真情會感動她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