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是在,太多,去了,那就
提問: 各位幫我一下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和室友不和。老是鬧矛盾。
事情是這樣的:原先我女友她們寢室3個人住,相處融洽,一起買了熱水器(下文有用)。后來其中一個出國了,于是學校安排進來另一個。假設她叫A。
A和我女友之間有很多摩擦:1。冬天,女友喜歡在睡覺前開好熱水器,好第二天早上起來時可以用。可是A說她浪費電。(其實她們學校23:00熄燈的。那時是沒電的。也就是說只有早上6點到她們起床哪會耗電。)女友就說:那你不用好了啊!(A她用還是繼續用。)
2。說我女友整天開著電腦的(女友她們有很多作業要用電腦的。而且也只有雙休日開的時間長一點,平時還是要上課的。其實筆記本的耗電量還是比較低的嘛,A她自己用臺式的時候就沒想過耗電的問題。)
3。A喜歡開收音機。而且是用揚聲器的。女友不喜歡噪音。這又是個矛盾。
4。A說女友用電多,所以一個月的電費(100以上)她只交20。
5。還有很多。。。
當然我說話會偏向女友 一點。但是A確實有很多問題。因為女友同寢室的還有個也這么說。(我和她認識)。
現在想搬出去住。但是我不大放心,畢竟沒學校安全,而且費用也是個問題,不能給家里說的。
我想問問大家。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問題是家里不能說的啊。費用要自己解決 医师解答: 個人有個人的習慣,其實說白了還是在錢的方面問題比較大,能不能申請換一個寢室呢?因為有太多問題存在,特別是女人的事,真的非常麻煩,不是能解決的了,除非你有錢,呵呵,那就輕松了,對吧!或者就是長期的溝通了,多幫幫她,然后能有一個溝通的渠道,讓她多少有點感動,愿意和大家商量,否則很難辦。而且這事你別參合進去,沒你什么事,你要去了,也許那個女生氣更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