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市,你的,最重要,看著,板上
提問: 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自由市場買了一件衣服,當時沒有考慮太多,回家一試瘦了些.我就把衣服放到她的店里,可是后來她的店里的衣服改變了風格,沒有適合我穿的.我說給我退了吧,她又不肯,因為我當時買了就有事離開了,沒有來得急送過去,大概有四五天吧,現在她說不行,要么要我原來的帶走,要么再就另外選一件,其它的現在我又不喜歡,她那么厲害,我很害怕.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自由市場買完東西就已經板上定釘遇到好一點的老板可能你的問題會解決
要不然,太貴就送人 ,便宜就扔掉
扔掉總比看著生氣要好
畢竟身體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