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你可以,的人,他的
提問: 我們的愛情就要終結嗎 問題補充: 他見我是一見鐘情,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所以那年我的初戀發生了,因為對我很好,看出他的真心,以前也有很多男生喜歡我的可我覺得時間還不成熟吧都婉言拒絕了,一直認為我該把自己的一切獻給最愛的人,所以那年23歲,我給了他我的初吻,給了他最寶貴的第一次,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托付一生的人。我們也見了雙方父母,他的家人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的父母不太同意,因為我還在讀研究生,他的工作不穩定,我以為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有愛就不會在乎那么多現實的問題,可是后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很難過,那天是我的生日,一個最好的朋友約我出去,我答應了說中午之前要回來和他一起過,他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問我心目中他最重要還是那個朋友最重要,我以為他開玩笑,因為那個好朋友是女生啊,我告訴他這是沒法拿來比較的,人的一生要有親情愛情友情才完美,可他卻說人結婚了就沒有朋友了,就是不自由的了,說我在他心目中是最重要的,為什么我卻不說他是最重要的,快瘋了,怎么解釋都無濟于事,后來的生日是我自己哭了一AM還是沒和朋友出去。再后來朋友們對我說,自從我和他在一起了,她們都不再敢找我出去了,怕他誤會,回去和我吵架。我知道他很愛我,可是永遠也不明白為什么和我的女朋友們出去他還要嫉妒。我連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他還要這樣對我,以前大家都說我就像個小公主一樣,單純的傻傻的,但是每天很開心,可是和他在一起了,我變的很多,他說想用雞蛋殼把我包起來帶在他身邊永遠不要讓別人碰,現在我感覺很累了,真的不希望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結速,我也是個很傳統的女生,覺得什么都給他了,再接受別人會很對不起那個人,可是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笨女孩啊,首先你要知道哦,他吃醋說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
而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一個真愛自己又值得托付的人是很困難的
我也明白,每個人的生命里,
都不可能說有一樣感情能占據你的全部
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
但在我看來,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這么煩惱
你可以好好的和你男朋友說你還有自己的圈子要應付
叫他不要那么小孩子氣,每個人都會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
而且,你出去玩為什么不帶上你男朋友呢
大家人多在一起還熱鬧些
而且有他在身邊做個依靠,有什么體力活你可以找他
更不用擔心玩晚了回去的路上不安全。不是嗎?
有時恰當的時候在朋友面前吻他的臉蛋一下告訴別人你們是一對
那么有的時候你任性一下他也會包容你的
愛情嘛,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