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婆婆,都是,也是,她的
提問: 我和婆婆對帶孩子方面意見有分歧,如何相處? 問題補充: 自從有了孩子后,我和我婆婆的意見再也統一不了,我婆婆他們家以前是鄉下的,對帶孩子方面很馬虎,而且我覺得她不太講究,比方說吧,孩子尿濕后,她不是把尿布拿去洗,而是順手隨便地搭在椅背上,干了就再給孩子用,我跟她說過好多回了,我說您放在盆里,我回來后洗,可她就是改不了,吃方面也是,孩子的奶瓶應該用開水燙燙消毒,她每次就用杯子里喝剩的水隨便涮涮了事,而且為了試奶的溫度,常把奶嘴放到自己的口里吸兩下,還經常把雞蛋面條之類的放到自己的嘴里嚼嚼,再喂到孩子嘴里,惡心死我了,也不知道是我太過細心,還是怎么的,反正我就是看不慣,有人說需要和婆婆溝通溝通,可是我婆婆是個個性很強的人,很自以為是,她不喜歡聽別人說她的不是,她也是個很精明的人,嘴上雖然說好好,但其實根本一點不以為然,我好苦惱,為此跟老公都吵過好多回了,可他說我就是嫌棄他媽,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我婆婆也是經常嘴里嚼嚼喂孩子,我說這樣不好,大人口腔的細菌都傳給孩子了,可婆婆說她的三個孩子小時候都是這樣子養大的。沒辦法,如果要她帶孩子,她跟本不會改變的。我又不想顧保姆,只好隨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