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的心,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我應該怎么樣才能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他要走了,但是,他還是很關心我。
他說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他幫助。我愛他,我不想這樣子,我不想和他做一個普通朋友,我做不到,我該怎么做才好。
我想過用另外一種愛他,做他的妹妹,我想了好久,好久,但我還是叫不出口,我很矛盾,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樣做。
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可能,現在你不會忘記他,我也很清楚愛一個人的滋味,也清楚離開一個愛的人,心里是什么滋味。可是,你想一想時間不會因為你的這種心情而停止,而他也會重新開始他的生活。
如果真還一個人,無論他是否在你身邊,一樣可以去愛呀。放開你的心,讓自己輕松起來。
那樣你的心就會輕松,我理解你這是一個過程,而且很痛苦。那么,讓我陪你一起,痛苦。我也是女生,我也像你一樣從那時候走過的。走過來就是成功者。
他有的時候幫助你,是對你是另一種心吧。
如果對自己好,現在就少和他接觸,等到真正放下的時候,那你才可以去找他,那時的你在與他見面就沒有負擔了。真的!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