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很好,控油,效果,多吃
提問: 我臉上有痘印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就是痘痘消腫后留下的,還有毛孔粗大阿。特別郁悶這陣子。有什么化妝品 或者是食療方法。或者是藥物方法。只要有用就給我介紹一下啊。我這給你作揖阿 医师解答: 痘印處每天用維生素E膠丸里的油按摩,這個要有耐心,而且是遠期效果值得期待的,不過你也不要圖快,如果見效快說明里面含有激素哦~~~
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要保證晚上11點之前進入深睡眠狀態,靳羽西說過,睡眠是最好的祛除痘印的方法,而且,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皮膚更新代謝最旺盛的時間,這就是所謂的美容覺啦~~~
化妝品啊,倩碧的經典護膚三步驟很好,我在用,尤其它的保濕潔膚水,對付毛孔很好用,乳液也非常不錯,用完不會有油膩感,很清爽。薇姿的控油那套也很好,我用過,不會引起敏感哦~~~
多吃木瓜,美白,縮毛孔,豐胸哦~~~
藥物就不要了,因為我還沒有聽說什么藥可以有縮毛孔控油的效果,不過你可以服用珍珠粉,控油效果很明顯,不過吃多了會干哦~~
好啦,祝你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