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也,深受其害,很不,都去
提問: 嬰兒小腿部彎曲是屬于正常現象嗎?長大后走路姿勢會不會有影響?如何預防小兒小腿變形?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因出生時沒有邦腿,現在已經5個月大了,4月份把小孩帶回家,家里親戚說我寶寶的小腿部有彎曲,是沒有邦腳造成的,以后長大走路姿勢會不好看。請問:嬰兒小腿部彎曲是屬于正常現象嗎?長大后走路姿勢會不會有影響?如何預防小兒小腿變形?
医师解答: 會有影響的~長大走路姿勢是沒什么影響,不過腿型很不好看就是了.特別是穿緊身褲@_@本人就是深受其害```能綁就綁吧```聽說很多要學跳舞的人,不論年齡都去綁腿```如果我受的了痛苦的話,我也一定去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