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有一,也不,女人
提問: 女士優先~~~~ 問題補充: 這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因為我這個人 很喜歡妹妹但又沒有跟自己有血緣關系的妹妹。只好我認了一個妹妹我倆玩的很好甚至扦手了。但扦手的時候讓我對象的姐姐看見了 而且不是一次而是兩次。最后我對象知道后要跟我鬧分手。我認錯我倆又和好了但是沒有過多久我倆真的分手了。其實我跟我那個妹妹是什么關系都沒有也許是過了點但是我解釋過但最后還是分手。分手好幾個月了我一直沒有另一半我還是希望和她在一起。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但就是不愿意放棄。
如果是你們也會這樣嗎? 妹妹她有對象這個她也知道的~~`她知道我這個人很喜歡妹妹
她什么都知道 医师解答: 你可以換位思考啊,假如你的對象很喜歡有一個哥哥,而且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你可以接受嗎?況且女人對愛情對象的占有欲一點也不比男人差,而且更強,這就是為什么“醋壇子”里女人比男人多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