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福,好了,就在,也就
提問: 我追的女孩子到現在沒什么發展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認識都快兩個月,自從上次短信給她暗示后,總是覺得她對我有那么一些冷談,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約她出來她也是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理由吧,有時候她也的確是有事情的,所以我也沒什么機會當面給她表白,我也想過用EMAIL和短信給她說,但覺得不怎么合適?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大家給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医师解答: 看來是沒什么發展了,還不如去問清楚好了..
向她表白你的心意,看她的反應吧..也許她也在觀望你的想法呢?
既然有感覺,男人嘛,就應該主動加勇敢啊,你現在不表態也無濟于事啊,還不如去說穿了呢.
當你的追求被明了的拒絕了,那么你不也就死心了啊,別怕,幸福就在你追逐的腳下呢!就算不成功,那么說明你的幸福在下一站等你啊!
好吧,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