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她是,口味,多去
提問: 一個女孩每次都是開心而來,個性回去?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帶她出去玩,或者去妹妹家玩,都是很高興的說呀,笑呀,但是每次回去的時候我也不主動,都是和普通人一樣回去,而且昨天晚上來妹妹家吃餃子,從調餡到煮餃子,大部分都是我一手操辦,妹妹也幫了很大的忙。她是南方人,說那里不吃餃子,吃的話去街里面買點皮,然后就象北方的混沌那樣的連湯一起來吃。她給我講周三去溜冰來著了。
自己感言:以前好象這樣出去玩的事情沒有這樣主動給我說過,看來是有點成效了。再者就是比較任性一些,在妹妹面前不原讓我照顧太多,看他吃玩了,幫舀碗餃子湯,說不用了,我自己舀吧!她是比較愛看電視的,可是又沒有帶眼鏡,看會電視吧,妹妹又過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她覺得沒有什么看頭了,就說咱們回去吧!路上不停的發短信或者打電話。這樣的情況也經歷不少了,從舉動可以看出就是沒有玩好,可能女孩子都有一種占有欲吧!我自認為比較聰明的是:晚上也不打電話,要不就是往槍口上撞,說不對嗎?肯定自己不開心,她也不開心的?今早上起床,趕快打個電話,安慰一下,看看情況如何?還行吧,女孩子都是很隨心所欲的,說說鬧鬧,有點小波折應該還算正常吧,看我的意志力了。
現在請朋友們給分析一下,看看我自己的感慨是否正確,或者有什么不對之處指出?好讓我繼續“革命”下去呀,不能打“敗仗”呀? 医师解答: 那就要改變一下你的作戰方式了,試著多去了解她,看看她是屬于什么性格的女孩然后選擇合她口味的約會方法;再者呢,女孩子都是喜歡哄的,偶爾說說好聽的話哄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