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想,你的,矛盾,如果你
提問: 我男友都說我瘋?真讓我好失望好失望啊 問題補充: 說我那么多瘋~~~~那么學壞~``````我可不是那么瘋呢?~``?
大家看我瘋么?~我每天都在家呆呢?~`最近都不在外面玩呢?~~~````和母親在一起干活~`` 医师解答: 我想他這樣說,并不是真的說你瘋,有一些男人的口特臭,他們看不慣的就在那里胡說,一點也不顧別人的感受.你的男朋友我想就是這樣的一種人.你也大可不必理會他,因為口是長在別人身上的啊,他說什么我們無法去阻攔,隨他說去.我現在最關心的就是你和他的關系究竟發展到什么地步了.是倒退,是原地不動,還是緩慢地向前呢?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啊~~~~你們現在處在一個相互有矛盾的境地,但我想這些小矛盾很快就會過去的,希望不至于對你倆的關系造成不好的影響.你如果是真心愛他的話,那就拿出誠意來,把這些不愉快的記憶統統抹掉,就像粉筆字一樣抹掉.好男孩不是到處都可以找到的,如果你還愛著他的話,就主動和大方一點,言歸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