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的,他的,女人
提問: 男友說我不會方法??? 問題補充: 我們因為家人的反對很煩腦,都感覺壓力非常大。

他有些話只說一半,讓他接著說時他就不說了。我以為是他不想說,也就不再問了。

但是前兩天又發生的類似的事情,他不說了,我也沒說什么。他說:“你看你沒辦法了吧?你撒嬌呀,讓我哄你呀?”

在他的面前盡量的讓自己堅強,不過堅強的背后有多苦誰又能知道呢?我也想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不想什么事都自己扛著。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的事我都可以自己解決,因為我們是異地戀,和他說了也只能增加他的壓力,讓他擔心,他在部隊本來事情就很多、很累了,不想讓他因我而煩腦。

是的,我承認我很少像別的女孩子那樣撒嬌呀什么的。他也說過喜歡我那樣和他說話,不過我沒在意。

現在不想給他增加壓力和煩腦,卻成了問題,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怎樣才能轉變目前的善狀況呢??
我問過他喜歡女朋友比較獨立呢?還是比較依賴他?
他卻回答說不知道,沒有經驗。

也不是話只說一半,而是有時只說問題,不說原因。我越想知道他越不說,還說為什么要聽我的,我說那怎么我還聽你的呢?他說我可以不聽他的。

原來不知道他為什么會這樣,可是上次的話他真的提醒了我,是我不會方法嗎?
我真的很愛他,不想失去…………
医师解答: 在這個問題上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幫上你的忙。請聽我細細說:)

因為我的他也是軍人。站在這個角度上我更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作為軍人的女人,一定要獨立。這一點是肯定的!象我同學們給我說的一樣,嫁個軍人等于沒嫁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當我們生病時他們根本幫不上我們。但愛情來了,誰又可以抵擋的住呢?我們要給是軍人的他們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但他們是軍人的同時,也是一個男人。多數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小鳥依人、楚楚動人的那種。那樣才可能顯示出男人強有力的一面,才能讓他感覺到自己的女人是離不開自己的!在我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也問過我的他喜歡什么樣的女人。他的回答與你男朋友有所不同。他說喜歡獨立的女人。在不斷的交往中,我自己清楚一點:因為他的職業必需要求,他的女人獨立。這并非他真正的想法。
作為軍人的他們在這一點上是矛盾的,既希望自己的女人堅強,又希望自己的女人小鳥依人。對我們這些女人來說卻是相當麻煩。我們要充當兩個角色,演藝不同兩種個性。不過,在其中也樂趣無窮的.:)
不象上面他們有的說的,說他是自私的男人。他們沒有處在那種環境。相信我!
人家經常說什么來著: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給自己什么壓力.熱情的經營自己的愛情吧!撒嬌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并不是很難的.有時候,我們也是可以給自己男朋友撒嬌的.只有當我們是弱者的同時他們才可以體現出男人的優勢,才會讓他感覺自己是強者.這樣會更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壓力的時候不防告訴他.但也要有個度.這個就要看你的把握了.在撒嬌后,告訴他你會處理好這些事情的.讓他放心工作.不要為自己擔心.這樣更能體現出你的善解人意.他更不會想離開你,更會想和你有美好的未來.就我自己而言,當我真正有壓力的時候,我并不會告訴他的.因為正如你所說的,他們真是太忙的.也因為我愛著他。但我喜歡給他撒嬌的.他也會象小孩子一樣,給我撒嬌的.說真的,我喜歡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有人也這樣說:只有當你的愛人和你可以分享自己的痛苦和軟弱一面時,更可以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細細的體會這句話吧!
  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不過,不要當它是壓力!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好好的導演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愛他,就要面對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包括家人的反對.不過,好在我的家人并不反對.他們給予我很大支持.建議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親.讓他們理解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相當痛苦的.并告訴父母親:作為軍嫂是相當偉大的.就因為犧牲很大的,所以你更需要他們的支持。告訴他們,你愛他們。你也要想清楚啊,作為軍嫂是很苦的。呵呵。。。想好后,好好跟父母親談談。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
   如果有什么不解的.給我留言.我會和你共同面對.我的QQ號:591378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