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心里,不是,有的,都要
提問: 我們快要訂婚了,他和前女友還保持聯系! 問題補充: 和男友在半年前相識,他姑父是紅娘,與我父親關系甚好。見面時雙方父母都在場,他家人對我比較滿意,我父母只是尊重我的意思。他在北京當了5年兵,思想比較超前,但他很孝敬父母,遵照我們縣城的意見,他也有傳統的一面。
他年初退伍,我們的關系發展順利,他家人一直催著訂婚。他告訴我是他的初戀,我不相信他在部隊耐得住寂寞,在我心里一直是個疙瘩。后來發生的一些事,我知道了他的前女朋友。他告訴我退伍后就不聯系了,可是我在3月份的話費單上看到他們還在聯系!這是他退伍回來換的第四個手機號碼,并且時間大都在晚上,有時甚至11點多,短信大多是連發的,前后相隔幾秒。我知道后很生氣,但沒對他說。
我和他的關系很好,雖然我們兩人的個性都很強,但是彼此之間能互相理解和支持,因為他經常出差,我怕說了會影響他的工作。況且他一直說愛我,他家人也一直支持我們。
我還能相信他嗎?我該不該向他問清楚呢?請大家賜一良方!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回答這個問題的是不是女生居多阿,
樓主看看上面這些回答,
都很有道理哦。
女孩子敏感一些不是錯,
這是應該有的一種自我保護意識。
首先你男朋友告訴你不聯系了,
他為什么不敢告訴你實情呢?
然后他都換了四次電話了,
他們還能保持聯系這本身也令人懷疑,
而且電話短信聯系時間都很晚……
你們都要訂婚了,
這些事就不應該在藏在心里不說,
坦誠才是對婚姻負責的態度,
如果你把這些疑問埋在心里,
以后彼此之間容易有心結的,
跟他好好談談,
告訴他這些事最好在訂婚前說清楚,
兩個人以一個坦誠負責的心態一起解決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