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也,我的,的是,他的,她的
提問: 嚴格要求是真的愛她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現役軍人,出生在一個樸實的農村家庭,我的女朋友在外地,我老是猜疑她和別人在一起,事實上不存在的問題我能想成有,自己老是生氣.可是她很好,每次都慢慢的安慰我,說服我不要生氣,我總是拿太喜歡她,太愛她為理由來掩飾自己的錯誤,我是真的愛她嗎?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是很愛她的,我男朋友也跟你一樣總覺得他守不住我,總是怕我會在外面又認識其他的男孩兒,他都不讓我給除了他之外的男孩兒發短信,所以他又新買了一個號要求跟我換號,我也同意了,雖然每次我都會因為這個而不高興,但是我還是會接受他的,因為他是愛我的,但是這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如果你愛她就要相信她,不要在那么多的懷疑了,你愛她,她也會把握分寸的,因為她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