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芳,真的很,美白,系列,就可以
提問: 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是過敏性皮膚,現在25歲,臉上經常感覺干,我現在用的是歐萊雅的,起先用的滿好的,可后來用用臉上就疼了,我現在不知道用怎么牌子的護膚品,請各位美女指點一下,還有最近我最苦惱的是我眼睛下面不斷的長雀斑,本來準備去激光的,咨詢過醫生說我最好不要激光,你們有怎么好方法嗎? 医师解答: 用雅芳的保溫凝露...補水真的很好...
如果有斑的話..
建議用雅芳的美白系列..
雅芳的這套美白系列..用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一般用十五天就可以感覺到皮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