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己的,你的,的是,我是
提問: 我該怎樣去說?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好朋友不知為何不象以前那么好了,甚至有時都不說話.后來大家又重新開始說話,可我感覺總是有那么一層隔閡,我想去問問他什么原因,可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按理說這樣不好.可為鐵哥們,弄清出總之要好一些,我這個朋友比較愛面子,這正是我的顧慮之一,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該怎樣開口 医师解答: 咖啡館是個不錯的地方,推薦星巴客,濃濃的咖啡香,會使人鎮定,一定要心平氣和,事先把所有要問的問、所有的疑惑都整理清楚,一次問個明白,既然以前是那么好的關系,互相又都了解,應該沒有什么不能解決的。
還可以用寫信的方式,不是E-mail哦,而是信紙,用鋼筆親自寫,一來是表達誠意,二來,因為如果不經常查郵箱的話,你倆的問題不就又拖了么,還好象不是很有誠意的樣子。把想說的話統統都寫上去,把自己的感受也寫上去,因為信件是比較私人的東西,這樣別人也不會知道,不就有面子了么。
萬一,我是說萬一哦,你倆真的是因為你的事情(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惹他不高興的事),想繼續友誼的話一定要真誠的解釋并道歉(就算你是對的但畢竟你的朋友生氣了不是么),我想,真要是曾經那么好的哥們,應該沒問題的。
祝你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