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就在,你就,同流合污,做什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身邊有一位別人都認同好的上司,本來不會注意的,但因為你其他的同事每天都提到他,自己也證實他的確是一個蠻好的人,現在感覺自己好像在意這個人了,我時好想跟其他的同事說出的想法,但又擔心其他的同事會說笑,該怎么辦 可昨天我發了一個信息給他(上司),說我想與他交往,不但沒有回信息,而且今天見面跟平常一樣,他的不回答就表試拒絕嗎,就這樣沒有余地了嗎,我真的不想放棄,我又怕再次拒絕,我下一步該怎么走。請各位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想說就說啊``````````
不想同流合污和同事一起評價你上司是不是好人,想堅持自己的觀點你就說出來啊```也許回惹的別人對你冷嘲熱諷的```
如果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啊 `就在不經意的時候說那么一點點好拉```
比如經理今天有做什么好事 拉```好人啊``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