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也,有一,目的,一句
提問: 如果你最愛的人和你說這樣的話你會怎么。 問題補充: 如果有一天,你出于關心你最愛的人
而去教導她一些事情,要她聽你的話
而她確對你說:我為什么要聽你的話
你們會怎么, 医师解答: 因為我比他的性格要強,所以我也會問他這樣的話,但有時候是有意,問這話的目的只是想得到下一個答案!他會反問我一句:"你說我是你什么人?".我明白了就不再追究.

但是兩個人相處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能太高調.在同一條線才容易讓人接受!
還有一點,你要確定自己提出來的東西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