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滑肌,牛奶,腹壁,也有,那是
提問: 胎動像脈搏跳動正常?孕婦不喝牛奶可以?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現懷孕20W,在我懷孕16W時已經能感覺到胎動,大部分時間有BB的手或腳踢的感覺,一般在晚上9-10點交頻繁,有時候感覺像脈搏跳動。到18W時,早、午、晚都能明顯感覺到肚臍下有像脈搏的跳動,BB手腳踢的感覺好像沒有了。請問這樣正常? 另外,我懷孕兩個多月時,每天吃早餐(有喝牛奶)都有肚子痛,大便以后就沒事了,看中醫說“濕”,盡量少喝牛奶。所以我從兩個多月開始幾乎都沒喝牛奶。請問,如果不喝牛奶,營養可以從別的食物中補充? 我四、五個月做孕檢時,醫生都說肚子較硬,不要經常摸。但我從開始懷孕起,肚子就比較硬,特別是吃得太飽時,還有撐著的感覺。肚子硬會引起宮縮?一般孕婦肚子都較軟? 医师解答: 1、一般從18-20周起孕婦可自已感到胎動,平均一小時可感到三次以上的胎動;如自己感到肚臍下有像脈博的跳動,那是由于增大的子宮后百腹主動脈傳導到腹壁上的脈博跳動,每分鐘70余次。2、如有宮縮,速去醫院診治,以免流產或早產。如兩對牛奶過敏引起腸平滑肌收縮,也有可能引起子宮平滑肌收縮,小心起見只得暫停牛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