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自己,去找,人不,不支持
提問: 再找一個人去愛 是不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可我們卻不能在一起,她讓我忘記她,可我卻做不到。都說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再找一個人去愛,我找了,可我卻愛不起來,當我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心里總會想起她。為什么別人都能做到的事情我卻做不到。我該怎么辦,我很困惑,請你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自己也說了,當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到原來的她

以你現在的狀況,不支持你去找個新的來忘記舊的

其實任何人都不應該在沒有放下前任戀人的情況下,找新的以求忘記舊的

這樣對新的戀人不公平
你會在潛意識里拿新的和舊的比較
結果越比較越忘記不了舊的,越比較越覺得新的不如舊的
這樣的比較結果有失公正
對對方更是極不公平

如果對方非常的愛你
那將會是一種不小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