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托,你可以,你就,也在,穿衣服
提問: 兒子兩周歲入托合適嗎? 問題補充: 兒子1歲1個月了,由我和婆婆帶,下星期我就上班了,兒子將整天和婆婆在一起,婆婆文化低,沒什么教育方法,溺愛得很。我很擔心寶寶由此受影響。總想兩周歲時讓他入托,我們這里師資水平好點的幼兒園只收3周歲的孩子,其他的托兒所教師素質實在不好,因為我是一名幼師才更清楚這一差別。矛盾呀!有這方面經歷的媽媽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現在有好多親子園也在接收0-2歲的小朋友上日托班,可能價錢稍比一般的幼兒園貴一些,你可以去咨詢。還有就是在平時你就讓寶寶自己試著穿衣服、吃飯,這樣可以為以后上幼兒園提前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