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漂亮,女孩,的是,如果你
提問: 我應該如何選擇這兩個女孩? 問題補充: 一個是我的同學,不算漂亮,但我們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覺得她人還不錯,領一個,是同學介紹的,還沒見過,照片很漂亮,應該有機會發展。。。。。
我應該選哪個呢??謝謝大家! 我跟那個同學說了,希望我們做朋友,漂亮的那個,我現在還沒有見過,我覺得大家說的都對,所以我暫時誰也不想要了。。。。 医师解答: 你就喜歡漂亮的嗎?哥們,能不能現實點,現在漂亮的女孩可是不好養的啊,另外也不老實,象花瓶一樣很容易碎的,是啊,男人都喜歡漂亮的,但是人總是得現實點啊,你得先考慮一下你自己帥不?你也要做好心里準備,漂亮的女孩總是花心的,你得想好她要是喜歡上別的男人你該怎么辦?會不會象現在將要被你拋棄的女孩一樣痛苦?為什么不珍惜眼前的人呢?和自己投緣的人并不多,合得來的人更少,她是漂亮,可是你有沒有以一個成熟的心態考慮一下,如果你倆不投緣,也不合得來,那不還是分手?到時你失去的不僅僅是一個愛你的人,你失去的是一份珍貴的感情,我聽過很多戀愛的人都說過,漂不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有感情。一個沒有感情的戀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畢竟不是兒戲,好女孩一定要珍惜,我是個女孩,我知道,現在好女孩真的不多了,如果你遇到的是,那你就應該加倍珍惜,現在能安分守己的女孩不多了,我認為,愛情比漂亮更重要,你呢?你們男孩子怎么都是這樣呢?不漂亮的女孩就不好嗎?就不值得你們珍惜?如果你不愛她的話,那你就趕快放棄人家吧,別傷害了她,然后去找你那個漂亮的去,知道不?如果你認為你們在一起可以有一個好結果,你可以對他用你的真心,不欺騙她,不傷害她的話,那你就該好好的去愛她,其實,女孩真的很不容易。最后,我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