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是,她的,戒毒所,多月
提問: 請問怎么樣令人戒除毒隱和同性戀?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是女的,她離家出走后和一幫女同性戀的搞在了一起,現在有上了毒隱了。求求大家幫幫忙想想什么辦法讓她離開戒掉毒隱。 医师解答: 很難!
毒癮很難戒,最主要的是戒了"心"癮!我的一朋友也是,吸毒了,送戒毒所出來又吸,反復好幾次,家里人都不理她了.最后她無意識的懷孕了,說真的很慘的,都沒錢拿掉小孩,等我知道的時侯她都懷孕七個多月了,都沒法拿掉了,后來就生了,生了孩子后在我家里戒了半個多月,就是硬撐著,吃中藥.她說為了孩子她必須戒了,說真的我沒相信她能戒了,可事實她真的戒了.現在孩子都五歲了,她自己做服裝,而且我們常見面聊天,她說這輩子都記著我的情,真的是啊,人在那種時侯可能更需要人去給她溫暖,到現在為止,她很好的生活著,有時侯聊的時侯她就說,真的讓她戒了毒癮的是她的孩子,是她為孩子的那種感情!
所以,不妨先讓你朋友去戒毒所戒了,然后幫她遠離她的毒友,從心交心的給她關心,我想這樣會好的.
至于性取向就不用太介意了,這是個人因素,不用去管的.
好吧,祝你成功!祝你的朋友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