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如果你,也不,是他
提問: 在戀愛當中有關手機發短信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朋友,在戀愛當中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問題呀?我經常給女孩發短信,而她從沒有主動給我發過短信,即使發也是我先給她的,她才給我發呀!這樣的情況能不能說明什么問題呢?我是新手,對愛情簡直是一竅不通呀!求大家給我解說一下好嗎?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很正常啊,我男朋友以前追我的時候也都是他先發給我的,直到現在,我們雖然一起4年多了,還是他先發給我,有時我雖然很想他,但也不會發給他,大概女孩子都比較害羞吧!不要太計較!如果你心里不爽,那也可以開玩笑地跟你女朋友說,問問她為什么不先發給你啊.不過,這是小問題,男孩子還是大肚點。想她就發給她,不想她也可以發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