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有一,卵子,必然性,胚胎
提問: 何時懷的孕? 問題補充: 您好!我于2003年的1月4日來了最后一次月經,2月13日發現懷孕,平時月經周期都是30天,我想向您請教一下,我到底是何時左右懷的孕啊?在月經來之前半個月照的X光片和月經前兩天靜脈滴注的左氧和丁卡對這次受孕的孩子會有影響嗎?我急切盼望您對我的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1、預產期的推算方法是從最后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例如您最后月經1月4日,預產期應為10月11日。預產期只是一種估計值,實際分娩的時間往往與預產期出入1-2周。2、由于X線的電離作用和生物效應,可損傷卵子和胚胎,導致細胞染色體畸變,從而導致胎兒畸形和白血病。丁卡可損傷胎兒聽神經從而引起耳聾。但可能性不等于必然性,而且還有一個從量變到質變的問題,不放心,可于孕6-8周取絨毛羊水穿刺做羊水細胞的染色體檢查;同時動態觀察母血中的甲胎蛋白含量;注意B超跟蹤胎兒大體形態和內臟結構是否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