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的人,他的,都是,有一
提問: 如何經營這份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又吵架了,哎!我一時生氣提了分手,之后她也來找過我!我們都舍不得彼此,都心系彼此,但在一起兩人的脾氣,性格也很倔,常常為一些小事鬧情緒,她累,我也累.兩天后我和她約好了坐在一起談談,是否還在一起,但是我怕在一起之后又吵,我只想要她快樂,要她開心,每一天.我第一次感覺自己是多么的離不開她,我想為她改,說不改那是氣話,但我又是個大男子主義很強的人,同時我也想她為我改點壞脾氣,這樣才能把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經營得蕩氣回腸!我要怎么做?打伙教教我! 医师解答: 和我和我男朋友的情況完全一樣!
不管你是大男人也好。小男人也罷,真心愛一個人是包容他的一切,兩個人都是倔強又不肯認輸的人,爭吵是難免的,總覺得不適合,但是又覺得誰也離不開誰,這就是愛情,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么簡單。
愛情總有一個磨合期。走過去了我們就會幸福,走不過去我們只能分手,所以要想在一起你就要多包容他,當然他有什么讓你不高興的事情你一定要給他指出來,兩個人一起改正,一起變化,這樣愛情爰可以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