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中,都不,基底,防疫,屏障
提問: 黃膽與發育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于2002年12月27日出生,于2003年1月28日打的乙肝疫苗,但我于2月1日去兒童醫院給小孩看病,醫生說黃膽還沒退,并給開了退黃膽的藥,我聽說其他防疫站黃膽沒退都不給打預防針,我看到網上說:病理性黃膽對腦神經發育有影響,請問:我的小孩在黃膽未消退的情況下打了預防針,對他的身體發育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1、所謂病理性黃疸就是血中膽紅素過高,透過血腦屏障進入大腦損害基底核造成“核黃疸”可影響腦神發育引起智力低下。因此應及早行藍光照射以破壞血中過多的膽紅素,防止“核黃疸”的發生。當然所有防疫針都不好打。2、新生兒輕微生理性黃疸,不影響乙肝疫苗的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