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男朋友,心里,我也
提問: 女友提的問題,保證你回答不上來 問題補充: 女友提的問題,保證你回答不上來
她以為我還想原來的女友,她讓我發誓如果我還想一點原來的女友就讓她自己死掉,我楞了,沒發,她說:我們完了,就消失了~~~
她是不是變態啊,你們會怎么回答呢~~ 医师解答: 那不是變態,
老兄你實在不懂女人啊,
沒有一個女人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心里還想著其他的人的,
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占有欲,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心里有另外的人,
我也希望是自己死掉,
那樣的話他可能還會想我,
我想你的女朋友就是這個意思,
你要好好安慰一下你那受傷的女友了,
告訴她這輩子你只愛她就OK了,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