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非常好,的是
提問: 老公成功了,我可以和他離婚了嗎? 問題補充: 老公并不是一個壞人,就是他的自身有很多的缺點:內向,不善于交際,做錯事情的時候喜歡把責任推給社會和他人。在過去的很長的一段時間里,因為工作的不順心,他染上了賭博,給我帶來很大的傷害,是我永遠也無法抹滅的痛苦。不是沒有想過要離開他,可是每次都被他眼淚和哀求挽留。我怕我的離開會讓他更頹廢。我和他結婚,以為這樣可以讓他改變,沒有!我想他做了爸爸,也許會好一點。于是,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當然,孩子的到來確實改變了他。他也開始要努力的為孩子創造一個好的家庭環境。只是我慢慢的成熟起來的時候,我卻發現,我當初和他結婚并不是因為愛他,而是同情和可憐他。而且他在染上賭博時給我帶來的痛苦,我怎么也無法忘記。在兩年之前我曾經在這里問過大家這個問題,但是,當時,他在準備靠研,大家都建議我不要離開他,現在他已經成功了,本來一切都好了,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愛他,和他在一起我就特別的不開心,我們已經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有一個5歲左右的孩子,他也很愛我,可是他不是我要的那類的男人,我過的很不開心.
現在他已經成功了,我沒有擔心了,我可以離開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嗎? 如果兩個在一起不開心的話,是一個人的錯嗎?是這個不開心的人的錯嗎?這幾天我告訴他我和他在一起不開心,希望先暫時的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好好的想清楚的時候,他卻說如果我要離開他的話,他和兒子就再也不想看到我,永遠不想看到我.他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我要離開的話,我以后就別想看到孩子.
難道我就一定要為了孩子來維持一段我并不開心的婚姻嗎?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這兩年以來,
是不是經常在想著離婚這件事,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總想著離婚,
就會對她的愛人越看越煩的.
因為她已沒有了一顆平和的心,
會拿別人的優點比他的缺點,
會越比越煩.
也許最好會越的離婚.

你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但你的付出是以一個局外人的心態去做的.
或許做的很完美,
但你的心卻早已不屬于那個家.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先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你老公最大的成功是什么嗎?
在我看來,他最大的成功不是考上研,考上研的人太多了.
他的成功是能從最低谷爬起來.
能從頹廢的賭博中走出來走向今天的成功.
這一點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看到了嗎?

你可以說你不喜歡他那種類型的人,
但是請不要說他給你的傷害無法愈合,
因為每個家庭,每對夫妻,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傷害,
有的傷害比你受的傷害大的多,
只是太多的人都把傷害慢慢的淡化了,
淡化的越快,會越容易抓到幸福.

你現在沒必要總想著為別人活,為孩子活,
好好冷靜的考慮一下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你做的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所以請不要因為一時的"糊涂"送走了自己親手打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