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也,你的,他的,也是,在意
提問: 我該打這個電話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事,前兩天和他分手了,辛苦了兩天,昨晚大家說好以后做好朋友.但今天他在辦公室說他病了,昨晚著涼了,發燒了,二十七歲的男人,怎么這么大意.我很不舒服,我知道我還在意他,愛著他.很想打電話過去,但前幾天才說分了,今天就打這個電話,算什么?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倒底什么,如果不是因為他有新歡的話,那就勇敢地拿起電話,打吧!朋友之間的關懷還不至于淡漠到生病了連電話也不允許打一個……也許因為你的電話,你們會破鏡重圓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他有了新的選擇而分手,那你還是放棄吧!說要做好朋友,那也只是為了在大家面對面的時候給彼此一個臺階。你很在意那是肯定的,但是再怎么在意那也要去接受現實,因為你們不在是熱戀中的男女了,他生病了,自然有關愛他的人去關心他照顧他。
放棄也是一種美,我們不奢求放棄之后的更大的獲得,僅僅是為了成就別人的一番美夢,這樣你會過得更幸福……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