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而他,他以,男朋友,們這樣
提問: 男孩子都是用眼睛去戀愛的,女孩子則是用耳朵嗎,?? 問題補充: 男孩子都是用眼睛去戀愛的,女孩子則是用耳朵嗎,??是這樣的嗎?男女在一起真奇怪,我跟他是同學現在都在同一 個大學讀書還跟他 一起上課呢?彼此暗戀一年多了現在才真正在一起剛一周的時間,他說他喜歡我我也說喜歡他 哈~~怪怪的 ,他是我第一次交往的男孩子,但是我的初戀對象不是他,我的初戀欺騙了我的感情使我對愛情有了更多的想法,為初戀流的眼淚比我前20年流的淚水還要多得多,可見而知我很愛很愛我的初戀,現在我找了個喜歡我的人,為什么跟他一起才一周他就總不遷就我一點,那天我跟他坐在同一床上,他在看書我在玩他的手機,中間發生了點爭執,他叫我看一段經典的文字我不看 ,一會我要看時他卻不給我看,還說我防礙他看書,我聽了這話很不舒服,真想走 人,我就給了他一個生氣的眼神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坐在那里納悶他 也不理我 ,還說最討厭我這樣兜兜轉轉的,哎!~怎么會這樣呢,我心里當時很不舒服,生氣了 就坐著一動不動但是他都好象沒看見一樣都不哄哄我,這樣 的男人要不要得呢?為什么人家的男朋友總是把女朋友捧著哄著,而他卻,,,,他不愛我嗎?是在欺騙我嗎?怎么這樣呢,或許我跟他性格都太象了所以相處會有點困難, 他也總不問我什么問題.之前總是我找他多,我后來想想好象怎么反過來了應該是他找我才對.所以我就跟他說如果他不叫我下去找他我就不下去了,這周他叫我下去陪他聊天,但是想想昨天晚上他氣我,我猶豫了.去還是不去呢? .他因為不想搞三角戀而放棄了前女友,是不是他還很難過呢.或許我跟他都受過傷,雙方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愛自己多一點,是這樣嗎?結果還是我去安慰他問他是不是生氣了?他說是,我說我都沒氣呢,還叫他慢慢生氣說完我就上宿舍了? 我跟他是不是怪怪的,大家說說看吧 我;兩是心心相吸 情不自禁,是我先吻他的 医师解答: 你們這樣下去可不是什么好兆頭哦!你們應該多體諒對方,不過,你也不要對你男朋友太主動,這樣,他以后不管什么都會讓你主動而他則是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