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的,自己的,你的,答案
提問: 女生請進~幫忙看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她有男朋友了。不過我并不在乎,依然關心她幫助她。后來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總是看到她不開心。我以為是我的原因所以給她寫了一封信,說我不應該出現在她的生活里給她帶來這么大的痛苦,并且說我以后在也不會出現在她的生活里。。。。自那以后我有幾天特別消沉,因此就借酒消愁。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她也知道了這件事(我們不是一個學校的)
然后她給我寫了一封信,信封上寫著:幸福在你身邊,而你就是我的幸福。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里面不含真實姓名)
你常對我說“做人就要快樂,明天的事今天決不去想。”所以你臉上應該掛上你招牌式的笑容!就像古人說的那樣,世上本沒事,只是有人在找事!我想你不會那么勤快,沒事找事吧?不如回家睡睡覺,打打籃球,吃吃東西,上上網!這才是以前你說的你的人生大事吧!
我的信之所以回的那么晚,請原諒!我太忙了,我是個大忙人我要為學習奮斗。把自己的青春投入到學習中去,因為我現在是團員了,然后在爭取入黨!當黨員。目標很偉大吧?說實話人生短短幾十年!其實真正快樂單純的日子很少!而且想我們這時候更珍貴。所以不能在喝酒消沉了!別說你沒有喝!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這只帶著小紅帽的大灰狼是逃不出群眾的眼睛的。雖然你的紅帽不帶了,但是你還是一只披著羊皮的狼。這樣的你才是真實的你!我認識的你!
給你講一個老掉牙的故事:此故事出自《圣經》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呵呵!當上帝創造了亞當的時候,因為怕他寂寞所以用他的肋骨又創造了夏娃。所以有了男女。他們是第一對戀人,夫妻。但是誰能保證亞當他最愛的就是夏娃嗎?因為當時除了夏娃沒有人會關心他!如果當時上帝再造出一個人,那么結果也許就不一樣了。
你真的是個小孩!因為你很笨啊!其實我們誰也沒有錯就像我一開始認為戀愛就是雙方都要付出,要相等。可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心理書上寫的是愛是不等式,如果戀愛相等時。你的戀情就會出現問題。如果我們(她和她男友)真的很了解彼此的話。不管是否你的出現我們都會在一起的!只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太少了!所以,主是寬容的,你沒有必要自責,如果你一出現。戀人都要分開那只能證明你真是太有魅力了!比吸鐵石的吸引力還要大!當代的戀愛殺手了~呵呵!沒事的!我們(她與她男友)就把它(分手)當作一次意外吧,一次人生必要的精力痛苦,就像毛毛蟲變成美麗蝴蝶時必要的痛苦一樣!人們都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說不定,我們(她與她男友)現在買彩票還中特等獎呢!——(一堆手話的表情,電腦上無法輸入)…… 有點幼稚吧?我會畫很多表情的!而你的表情就是最開心的那個!可愛吧!沒人可以關住你的心和思想只有你自己可以!所以你沒有錯。你是我見過的第二超可愛超單純讓人喜歡的人!(第一是我最好的姐妹,你就屈居第二吧!呵呵)你是個君子,是個大好人,好人都會有好報的!我希望你能夠作到: 開心+笑容+健康+陽光+開朗+氣度+自信+可愛+細心+樂觀+勇氣+勤奮+智商(因為總覺得你笨笨的^_^!)=開開心心的你!
記得有一個人在天上看著你!敢不這樣做的話~我滅了你!!


以上是信的內容!!我想知道~我現在追她還有希望嗎?
我真的很喜歡她而且總和她在一起有輕松的感覺,而且看到她難過我會傷心。看到她快樂我會高興的跳起來!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她是高中快畢業了
我中中專快畢業了
如果寫回信我該怎么寫? 医师解答: 先講個故事給你聽:
石頭問:我究竟該找個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呢?還是該找個愛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底。這些年來,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能讓你感覺得到生活充實,能讓你挺起胸
不斷往前走,是你愛的人呢?還是愛你的人呢?
石頭也笑了:可是朋友們都勸我找個愛我的女孩做我的妻子?
佛說:真要是那樣的話,你的一生就將從此注定碌碌無為!你是習慣在追逐愛情的過程中不斷去完善自己的。你不再去追逐一個
自己愛的人,你自我完善的腳步也就停滯下來了。
石頭搶過了佛的話:那我要是追到了我愛的人呢?會不會就……
佛說:因為她是你最愛的人,讓她活得幸福和快樂被你視作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所以,你還會為了她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樂而
不斷努力。幸福和快樂是沒有極限的,所以你的努力也將沒有極限,絕不會停止。
石頭說:那我活的豈不是很辛苦?
佛說:這么多年了,你覺得自己辛苦嗎?
石頭搖了搖頭,又笑了。
石頭問:既然這樣,那么是不是要善待一下愛我的人呢?
佛搖了搖頭,說:你需要你愛的人善待你嗎?
石頭苦笑了一下:我想我不需要。
佛說:說說你的原因。
石頭說: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那就是我不需要這里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我要求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我的,同情憐憫寬容
和忍讓雖然也是一種愛,盡管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如果她對我的愛夾雜著這些,那么我寧愿
她不要理睬我,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的時候,因為感情是只能越陷越深的,絕望遠比希望來的實在一些,
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剎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
佛笑了:很好,你已經說出了答案。
·故事說完了,這個世界上有些問題的答案注定是別人給不了的。所以就讓我們在自己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