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液,穹窿,羊水,畸形,有可能
提問: 子宮后位及遺傳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請教兩個問題:1,我和妻子已經準備要孩子半年多了,卻一直沒有懷上,經檢查妻子是子宮后位,大小78*35*32,宮內膜全層厚4毫米,左右卵巢直徑分別為20和23毫米,是否正常?醫生建議性生活是采用背后位,也用了,我也去醫院檢察過精液(正常),為什么老是懷不上呢?是否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2,我有先天性的左手指殘缺,缺少無名指和小指,有家庭史,我姑姑的孩子是多兩指,我父親的父親(爺爺)的大哥也是多兩指,這是否是隔代遺傳?這一點我檢查精液的時候沒有告訴醫生,檢查單也沒有反映出什么,各項都正常,請問我的孩子會有什么遺傳上的毛病嗎?我是否還要做什么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1、正常子宮位置呈前傾位,宮體稍向前,宮頸則向下后,性交后由于精液積聚在陰道后穹窿處,故向下的宮頸易于浸泡在精液內,利于精子向上游動,但若子宮是后傾后屈位時,宮頸呈上翹狀態,不易浸泡在精液中,影響受孕。生育指導:性交中抬高臀部,利于上翹的宮頸浸泡在精液中,利于受孕性交后俯臥,使精液積聚在陰道穹窿,同樣使上翹的宮頸浸泡在精液中采用膝胸臥位,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十五分鐘,若能結合手法復位則易成功。缺指或多指畸形與遺傳有關,確有家庭遺傳傾向,您有可能把此畸形遺傳給胎兒。可于孕6-8周取絨毛組織進行染色體檢查;孕16-20周行羊水穿刺做羊水細胞的染色體檢查,注意B超跟蹤胎兒大體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