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有,有的,是他,既往
提問: 他為什么會樣呀? 問題補充: 我有個師哥,在我走進大學的第一年就開始追我了,我對他沒有感覺,在大學里我有談男朋友,他也知道的,但我和男朋友是不在一個學校的,所以這四年他還是一直在追我.今年我畢業出來工作了,他留在學校讀研了,我想這下看不見我了他肯定會死心,但是他非但沒有死心,而是天天都給我打電話,我不接他就發好多信息過來.搞得我煩死,最后我換了手機號碼,沒有想到現在他就天天在網上發信自己給我.其實他為人也挺好的,我就是對他沒有感覺,所以該說的話都和他說清楚了,但是他就是聽不進去,看到他這樣我心里也不好受,不想他在我身上花太多時間,因為根本是沒有結果的,誰能幫我想想辦法呀!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
也許這就是他了,
不會輕易的改變自己。
緣分的事情不能強求,
既然這只是他自己的一廂情愿,
而且在你明確了態度之后他還一如既往,
那么也沒必要為他心煩了,
也許堅持對于他來說就是快樂的。
祝福他吧,
某一天他才能突然醒悟過來的,
然后再追求他應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