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他家,你的,家里,我就
提問: 明晚第一次去男友家,應該怎樣做呀? 問題補充: 男友要我明晚去他家吃飯,見見他的家人,我現在就有些緊張了,他的家人好像覺得我不是他們理想中的人,但男友對我挺好的,對我們的將來也很有信心的,我去他家應該怎樣表現呀,應注意些什么呀? 他們好像對我的學歷,年齡,還有我是外地的,總之是不太滿意,
都已經決定去了,就考慮太多了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就是他家頭次見我不喜歡!
而且我覺得自己做的也很到位了!但是他家里就說不喜歡,因為外貌
說我個子矮(163CM)????還有不漂亮,曾經無數追求滴人???
別的實質性的東西他們根本就說不出什么!
那時反正我就覺得隨便他們怎么想了,而且我自己覺得我沒他們那么差,
就是你去的時候表現得大方一點,有規矩點,然后看男方的家長愛不愛說話,你再考慮是不是多說!
我從第一次去時就是表現的比較隨意不是太刻板,現在和他們家里也很不錯呀!
房子都買了,花了20多萬呢!然后隔段時間他家就讓去吃飯!
別考慮太多了!那樣自己很累的!讓他們看到你好的一面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