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畸形,牛奶,窄小,小眼
提問: 能否要這個孩子? 問題補充: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的最后一次月經時間是2003年1月3日,因為BABY是我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有的,我在1月份中旬的時候服用過冶痔瘡的藥一天,雙黃蓮四片,還在2月4日的時候喝了白酒三小杯(很小很小的杯子),我是2月10日左右知道自己懷孕了,我很想要這個小孩子,但是不知道這些藥對小孩子有沒有影響,會不會影響BABY的健康,這個小孩我能不能要呢?還有我現在的懷孕現象是:老是想吐,沒有食欲,別說是吃,就是想到肉就想吐,還有腰酸背痛,很容易疲勞,有時候會有腹痛,象來月經的那種痛.我現在很焦急,我的小孩能要嗎??謝謝!!希望能夠得到你的答復!! 医师解答: 1、酒精對胎兒的影響極大,可引起胎兒畸形,如小頭,小眼,下巴短,臉扁平窄小,身子短,甚至發生心臟和四肢畸形。妊娠早期飲酒,胎兒的大腦細胞分裂受到阻礙,易導致中樞神經系統發育障礙,將患即智力低下,可于孕6-8周取絨毛組織進行染色體檢查;孕16-20周行羊水穿刺做羊水細胞的染色體檢查;同時動態觀察母血中的甲胎蛋白含量;注意B超跟蹤胎兒大體形態和內臟結構是否異常。2、妊娠嘔吐忌禁食,最好每天吃6次,食少多餐,準備一些餅干,隨時吃一點,清晨喝杯牛奶更好,多吃些淀粉類食物如面包,餅干,土豆,米飯等。還可吃一些水果,牛奶以及少量含碳酸氣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