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孩子,你的,我是,精力
提問: 我們的夫妻生活哪里出了問題? 問題補充: 和老公結婚三年多了,女兒剛滿一歲,從去年開始夫妻性生活便愈來愈少,(一個月一兩次,可這兩個月才有過一次)而且質量也非常不好,有時做到一半老公便軟下去了,我們再努力也無濟于事(最近幾個月的幾次都是這樣),我都不敢去看他的臉,知道他心里也很難過!以前覺得可能是老公工作太辛苦,自己也主動要求過,可時間長了自己對這方面也冷淡了許多,久而久之便造成了這樣的局面,我們談過很多次,得到的回答讓我意外的痛心,他說對我有一種畏懼感,在我面前他無法放開,很緊張---還有一種可能是自己是不是有了陽萎的預兆?我問過他是不是外面有人?或是不再愛我,如果真是那樣我會讓他走的,可他說比以前更加愛我--難道真的是心理上出了什么問題?這些話讓我一片茫然,我深愛的丈夫居然會恐懼自己,誰能告訴我到底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如果不是感情出問題,別著急!在孩子1歲之前我也與你的差不多,你知道懷孕和養孩子需要很多精力,對ML的精力就少多了,這事也是用進廢退,因為懷孕后到月子都在控制這方面,以后孩子大點會好的,我是這樣的。我也知道好多人就是這樣的。會好的,一定要讓你老公有這個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