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女友,和你,他又,不和,不可信
提問: 男人會不會因為聽家人的話跟一個女人結婚?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一起二年,之前分開了一段時間,他說他感覺事業和家人給他帶來的壓力大,不想和我再一起,想把愛情放一邊,后來原來是和原來的女友再一起.現在我自己有挽留這段愛情,現在又在一起,但感覺不同了!因為他不會像以前那樣對我,而是要我遷就他,我讓他跟我結婚,他說太快了.那我提出分手,他又叫我等他.我說不,他是個很考順的人,他家人之前跟他說過叫他結婚,后來過了一段時間,他竟說跟我結婚,請問:他會不會因為孝順的關系,聽他家人的話而跟我結婚? 那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和他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還和前女友又來往得男人不可信 他又不和前女友了 他還會誠心和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