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人就,他很,你到,你啊
提問: 男友怕不能給我幸福讓我離開他,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很多年了,他一直在一家比較好的公司上班,可是最近給公司的領導有了一些的誤會,于是他自己出來開了一家公司,可是這個公司是他用所有的財產和積蓄,還有朋友的借款開的,但是他對公司的未來一點沒底,于是他讓我對他別抱有希望,讓我離開他,他怕沒做成功,自己一無所有不說,還要讓我跟他一起受苦,我現在給他發信息和打電話他都不理我,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注:他們公司現在希望他能回去,可是他自己不愿意回去了,所以他藏起來了,不想讓他們公司的人找到,我現在也不知道他在那里。 医师解答: 他很明智阿,因為愛一個人就是給她幸福,但是他現在不能保證給你幸福,所以他寧愿放棄你啊,讓你到一個有幸福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