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有的,是他,就能
提問: 這樣戲劇性的愛情你們見過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別人的壽宴第一次見面,我是主持人、是壽星女兒的下屬,他是壽星的外甥.見面之后我的上級告訴我她要把我介紹給那個男人,那個人也早就很高興的同意要認識我了。
于是,兩個月后我們又一次見面了,這次應該是相親吧。他是小學的音樂教師,除上班以外他每天要在外面教鋼琴、架子鼓等樂器,他的愛好正是我所喜愛有沒能實現的。 同事告訴我,他是家里的長子對長輩和親人非常好,很孝順、懂事、細心,是個可以依靠的人,他是想要找個本分、善良的女孩子結婚,因為這些年他一直在忙工作,忙賺錢,因為他是家里的頂梁柱。通過簡單的了解我們開始交往了,因為他相貌很普通,個子不高所以開始的我并沒有真正的喜歡他,接受他,保持著若有若無的關系,不過他對我還是不錯的,在過程中他多次直接間接的向我求婚,他告訴我他這是第一次向女孩求婚,開始我并不相信,因為他大我五歲都已經31歲了還說他沒真正交過女友。他16歲就在酒吧、酒店唱歌彈琴,所以他告訴我他見過各種各樣的女孩子,只有我才讓他心動。我習慣了他的求愛和求婚,漸漸喜歡他并設想著要和他結婚。從不給他電話到總想給他打電話,我在變化著
但是,就在我越來越喜歡他的時候,他卻突然告訴我我們不合適,問他為什么他卻只說是性格不合,他很堅決,給我打過電話后,有給介紹人打電話通知他的決定。我不甘心,我瘋狂的給他打電話,問他可他就是很堅決,我真的不理解。電話一直從早打到晚上,我來到我們情人節吃飯的地方點好了菜等他,他答應了,又失約了,我接著酒精的作用說了好多我們相處是不曾表白的愛意并且解釋了我們之間的誤會,那一刻,我知道我很愛他,我也知道我平時說話很不認真可能讓他覺得我是個虛榮的女孩子吧,我在極力的挽回和解釋,他似乎開始矛盾了。第二天,他約我見面,去的是他家的要給他準備結婚的房子那里,我們吃過,他帶我去看房子,他告訴我他覺得我的話有道理,他不應該那樣武斷的作出決定。在房子里面,我們親近,纏綿,但是最終沒有把自己交給他,因為他是很保守的人,雖然他想要,我想給,但我仍怕他會之后覺得我隨便。就這樣,我們繼續了。我每天給他打電話關心他,問他冷暖,怕他上課太辛苦。我關心他,我想象著我們的家的樣子,想象著我們的生活,他為我彈鋼琴,我給他做飯,總之我們一定是快樂的,幸福的,我愛上他打電話彈琴給我聽,愛上了他的聲音,愛上了他的細心呵護,我也在他父親過生日時去他的家里見了他的父母和妹妹,他們對我的印象也很好。我覺得好幸福,找到了那樣好的男朋友,然而,真的很戲劇,在我們和好的第六天,他開始冷淡,晚上我給他打電話問他為什么,他又一次的告訴我,他還是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而那一天是愚人節,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十二天。我不放棄,和他談,他仍說性格不合適,談了好多,我很模糊,記得他說過我的工作不穩定,我沒有保險之類的話。他還把我曾說過的拒絕他的話說出來給我聽,比如“過兩年在考慮結婚吧”,他哪里知道我剛剛認識他那么短的時間,怎么能把“我要嫁給你”輕易說出口?我很傷心!
為什么?大家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嗎?我由不愛到愛,他由求婚到兩次提出分手,愛到底在他的心里存在嗎?一個從沒正式談戀愛,沒求過婚的男人就這樣輕易說出口又輕易放棄嗎?我的同事不讓我再給他打電話,也沒告訴我他為什么和我分手,可我想知道,我很愛他,我連工作的心情都沒有,我整天想他,現在已經分開快半個月了,我沒有像第一次分開那樣給他打電話,可是我天天在等他的電話,但我在一天天失望。同事安慰我說,可能是他的父母說什么了,因為他很聽他母親的話,這樣的話我不知道該不該信,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么了,像個傻子一樣。
大家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很正常,你剛開始給對方太冷的感覺也可能是他和你分手的原因.從你的話中不難看出,你們可以說已經結束了.個人建議你還是學著忘記的比較好,再找他只能增添他對你的煩感.這是一方面.還有的就是,這個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不要也罷,反復無常的人在今后的現實生活中不一定會讓你覺得輕松啊!,希望你能出于這方面的考慮盡快讓自己從痛苦中走出來.
畢竟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啊,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一份真正合適你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