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也就,才可以,二年,畸形
提問: 是否可以繼續懷孕? 問題補充: 專家好! 我在2001年4月剖腹產生下一孩子,因先心沒了,當時孕期檢查我每次都有去,醫生也沒檢查出孩子先心有三個大問題。后來我去咨詢醫生認為孩子只是先心毛病,別的都很好。不要查什么。我有32歲了,這個月懷孕了,請問子宮會破裂嗎?我在孕前服了葉酸和鈣片,請問鈣片是否服了早一點了? 医师解答: 1、剖宮產后2-3年才可以懷孕,否則有子宮破裂的可能。2、懷孕前和懷孕后最初3個月內應服葉酸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孕中期孕婦每日需鈣1000mg,孕后期為1500mg,二杯牛奶就滿足需要了。藥補鈣片和維生素D,要遵醫囑。3、有的專家認為剖宮產后二年就可以懷孕了,有的專家認為需三年,您介于二者之間,有些危險,密切觀察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