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焦燥,有可能,要有,得多
提問: 經常上網會不會影響到未來的寶寶?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準備三個月之后要個寶寶.可是我這兩年來一直平均每天上網3個多小時.每周還喝3到4次酒.酒我從上個月就戒掉了.到現在一口沒再喝過.但是不上網卻不行.有時工作需要也得上.那么我想問一下.如果每天上網2到3小時會不會對我們三個月后要寶寶有什么影響那? 現在都是一個孩子.所以這對我們很重要. 医师解答: 電腦及其他的電器是會有輻射,長期處于比較強的輻射中可能會對機體產生一定的影響,但現代城市生活中想避開輻射幾乎沒有可能,所以也無須對此太過焦燥不安,保持心情舒暢、飲食休息規律比減少那幾個小時上網要有意義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