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自相矛盾,看得,大了
提問: 你們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這是我一個朋友象她男朋友說的話,看你們怎么樣來說了,我要的是答案 問題補充: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說.這次我忍著痛把你拉進了黑
名單.你知道我當時有多么的不舍得嗎?可最后還是拉黑啦.因為你
真的太另我失望啦.上回你的話說的是那么的感人,我看完后眼淚
刷的就掉下來啦.你說你大學畢業之前不會再搞對象啦,其實我當
時就沒信,因為我太了解你啦,這對你來說,根本就是個不可能的
事.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我和自己打賭.只要你半年不搞對象,我
就是為你付出再多也是值得啦.可是你這話剛說完沒到⒈個月;你
就又搞對象啦.我當時上網.傻傻的看著你的資料上寫著;我答應只
給你一個人這樣的愛```;而且還是一個女孩子的頭像.當時真的好
想哭.但卻哭不出來.忽然感覺自己真的好傻,為了你;我連最后一
點自尊也放棄啦.可換回來的是什么?就是為你流的那一滴滴的淚
嗎?我知道.是我不好.我根本就配不上你.可你為什么還這樣子傷
我.你到底要玩我到什么時候?這樣傷我,難道你真的會快樂'會開
心嗎?如果會.那你繼續.我情愿讓你傷.我真的不想在當那個被你
耍的團團轉的傻子啦.我累啦.這回真的累了`.想放棄啦,等了你⒉
年.你都不肯回到我身邊.我真的不會在這樣傻傻的等下去啦,也許
我們相愛只是一場以外把.你知道嗎?每次我遇到什么困難第1.個
想到的就是你.可我還是堅強的告訴自己.不能去找你.你已經不是
我的誰啦.每次為你哭.總是欺騙自己說;淚是煙熏的.我知道.事到
如今說再多也沒有什么用啦.你也不會在回到我身邊啦.但我只想
告訴你,我真的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以前的我.不懂的珍惜.但
是現在我努力挽回.你卻不接受.我只要你相信.我曾真的努力過
啦.我說過;只要你過的幸福,我就會滿足啦,現在我還是這句話.希
望你能幸福.我不想做你的傀儡.不想當你的包袱,更不想難為你什
么.只要你開心幸福的過下去.我就會很快樂.我知道我說這些話你
永遠也不會看見.但我還是想說出來.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雖然
把你拉黑啦.但是對你那份沒有任何雜質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最痛苦的,應該是明明不能遺忘,卻不得不遺忘的
人了 医师解答: 她愛那個男的,可是又很氣這個男的。她的內心很復雜。說的話也是反復無常自相矛盾的。一個字“亂”!看得我頭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z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